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徵信社 荒唐初戀竟是一段婚外情

徵信社 荒唐初戀竟是一段婚外情
憶起年輕時的愛情,我的初戀荒唐,不同於一般人。初出社會離開故居,來到一家私人婦產科當護士,同事大約10人。醫院裡佔地寬敞,3樓的東邊為全新病房,未有患者使用過,隔著中庭花園的西邊是員工宿舍及休閒場所。

初來乍到,男同事欺負我一個小女生,告知我2樓曾放置過開刀失敗的遺體,嚇得我上下樓梯都要找人陪,女生宿舍若無其它女同事我也不敢獨自就寢。

一位年紀與我相仿的男同事早婚育有一子。院長體恤員工免費讓他們在東邊的房間住下。同事的老婆是個全職的小媽媽。在知道我的難處後,她好心告訴我,若是單獨一人時,可過去與他們同擠一張大床。就這樣兩個小女人形同姊妹,漸漸的,朝夕相處,我對那個男同事偷偷有了愛慕的情愫。

有一天小夫妻因故吵架鬧得不可開交,同事的老婆一氣之下丟下8個月大的孩子離家出走。照顧孩子的重責大任自然是落在我身上,院長為人甚好,讓我在上班中兼保母的差事。夜裡同事房門沒上鎖為的是期待老婆歸來。

半夜三更,我躡手躡腳的推開房門,黑暗中主動的對同事上下其手。朦朧中他以為是老婆回來了,熱烈的回應著,我更是憑藉著偷看A片學到的技巧,在毫無矜持下大膽的獻出了我的處子之身。就成了世人眼中的「第三者」,嚴格說來是我「性侵」了同事才對。

後來的那幾天我們瘋狂的做愛,連中午休息都不放過偷情親熱的機會。好景不常,醫院裡耳目眾多,我們偷情一事經由清潔婦警告同事的老婆。姦情爆開一發不可收拾,我被醫院解僱黯然離去。

回到老家在父親的逼問之下說出原委,我當時未滿18歲,父親去電同事家欲索遮羞費,反而被嗆:「我沒告你女兒誘拐就不錯了!」此事最後不了了之,後來聽說他老婆多次尋短,在大橋上欲跳水因哭泣聲引路人關切,強制載往鄰近的派出所通知其父母領回。沒幾天又往頂樓想做傻事,還好沒釀成大禍,最後在某間空病房服下大量安眠藥,是她老公最早發現趕緊送去洗腸。

我則冥頑不靈,2年後還是無法對他忘情,輾轉得知他的住所,一個下大雨的晚上找來以前的同事幫忙約他見面,告訴他我想重修舊好。這位外遇劈腿的舊情人也許當年只是一時糊塗,當下並沒答應我的要求。又幾年後我跟了一位道上大哥廝混,一時心血來潮讓小弟驅車前往劈腿舊情人處探視,不為別的,只想知道他的近況。

如今事隔20多年我為自己的年少輕狂後悔,還好沒有毀掉外遇情人幸福的家庭。而我還是一樣過著荒唐的歲月
評鑑優良徵信社:徵信社徵信徵信社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