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徵信 包養與愛情

徵信 包養與愛情

許多30歲出頭的富商小開,女人和他們交往、開著他們的車不一定就是被包養的第三者或者做二奶,因為他們比更多人有閒情逸致而不是去談劈腿的戀愛,他們處理婚外情的感情智商往往也比一般人高。而這些富商也都是絕頂聰明的,能和這些人周旋地遊刃有餘的女人,也不是我們想像中的沒大腦,她們反而是兼具美貌和智慧的優秀女性懂得規劃自己,知道怎樣用青春游離於第三者與二奶之間!

但至少我知道要勇敢的面對社會對不該有的外遇婚外情迎面而來的波折跟困難。

讓自己選個地方寫寫文章安安靜靜的過。哈哈,我是不是得了自閉症。

噓 不可以吵我我明天一早就飛大阪,過兩天在回家

在富士山下寫詩 會不會有點武士情結

泡湯 櫻花 及雄偉的富士山市陶冶性格的機會,

恰北北的我也開始學作淑女洗手作羹湯,想嫁人了,

最近陸續聽到一些朋友的外遇愛情故事,

有人離婚有人結婚有人跌跌撞撞,

有人仍然選擇不厭其煩的玩著婚外情的遊戲

這世間的千百種面相人生百態,不斷的上演著。

看多了,聽多了,會覺得還是平凡的愛情最好,

簡單而美麗,像荒漠中甘甜的泉水,

充滿了生命的張力能,得到是幸福的。

生命中所有的交會輪迴就是我此生的目的

男生們,請大方來信吧.,我不要孤單一個人,但也不要外遇的婚外

收費最合理的徵信社:104徵信外遇徵信社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