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抓姦 離過婚的我~我是什麼樣的人?

抓姦 離過婚的我~我是什麼樣的人?
自我解析後答案是:


外冷內熱、感性、憂愁善感、樂觀、不拘小節
優點:善良、熱心、賦同情心、懂得關心、重義氣、重感情、好打抱不平、做事仔細、
缺點:行事衝動不夠理性、正事不夠積極、屁事想到就做
幾歲的我-渾渾噩噩、除了吃就是玩,唸書半調子。


十幾歲的我-叛逆、率性、獨斷獨行、一切都不在乎,不懂感情也沒想過要認真談感情。
二十幾歲的我-想要開始談感情時卻不懂感情,劈腿的個性造成故事曲折.遍體鱗傷。


三十幾歲的我-還是不懂感情卻願意為婚姻付出而培養感情,一廂情願的守著自己所打造的婚姻,因不了解男人、造成第三者不斷的入侵而劃下句點。


四十幾歲的我-經過婚姻的失敗,離婚了,也經過歲月的洗禮,當面對新的婚外情時,還經過不少時日的磨合,開始改變自己90%的個性脾氣,也願順從與配合對方,讓自己成為不同於過去的自己,但因對方的欲罷不能及自私無理且無法溝通,自然也造就了刻骨銘心的家暴過程,最終還是躲不過各自分飛的收場。這是另一段婚外情的結束.


千言萬語,總之這一生的情路坎坷,雖然走的跌跌撞撞,雖然失去很多並且損失慘重、但不可否認的是,這些劈腿,第三者與離婚的經歷讓我更懂得人性、更懂得男人及如何跟男人相處,也更懂得付出,不斷修煉自己的脾氣、個性、EQ,改變言行所散發出來的男人味讓自己各方面更像女人。
榮獲五顆星最高榮譽的徵信公司:徵信徵信社徵信徵信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