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裝設保全是 徵信社 為了監視跟蹤情婦偷情

裝設保全是 徵信社 為了監視跟蹤情婦偷情
Q:從事保全業20年,遇過哪些怪事?

A:我是做機械保全的,專門幫客戶做防盜設定跟解除,我們客戶多是店家、度假屋、檳榔攤或廠房。遇客戶系統設定異常,要去巡視。像某戶人家,管制中心人員每次叫我們去時,一定要我們先在門口等10分鐘,因這家大小都是天體營愛好者,要等他們穿好衣服才能進去。
第一次當保全,遇過一個被包養在當人家的二奶。她男人明的說保護她安全,暗的為了跟監監控她,在她的小套房裝保全,順便裝設監聽錄音系統,公司把保全設定解除資料傳給他,他就知道小老婆何時出門回家?

有次她家設定異常,我去處理,一進門就是床,看她穿睡衣,我有點不好意思說:「我看看。」她就說:「那你設定,我去洗澡喔!」我心想妳去洗澡就去洗澡幹嘛要跟我講?當我弄好,她也洗好走出來,換了一件更暴露的,還彎著身體問:「好了嗎?」她胸部幾乎一覽無遺,那時我才20出頭血氣方剛,立刻有反應,我不敢站起來,只好剪斷電線再修一次。我知道哪裡刺激我了,趁著把電線接回去時,我讓自己恢復正常,不敢再看她胸部,請她簽名趕快落跑。

Q:現在呢?
A:若女客人勾引,是可能發生的。不過我的經驗是,越正常的女孩越會劈腿亂來,因為生活太單調;你說酒店小姐很不正常,反而世面看多了,比較不會有外遇的情形出現
網友一致推薦服務最好的徵信社:外遇 | 徵信社 | 徵信社 | 徵信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