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徵信社 年輕時劈腿的個性

徵信社 年輕時劈腿的個性
畢業後,一直待在同一家醫院工作,從一個初出校門的小護士,到成為資深的學姊,十幾年過去,我依然記得第一天到產房報到時,換上綠色手術服,帶著手術帽,只露出一張大臉的對著鏡子傻笑的笨拙模樣....

會選擇在這家醫院上班,是為了當時正在醫學院就讀的第一個劈腿男友,會選擇婦產科,是因為很喜歡小孩,在交往了四年多後因為我的再一次劈腿,我們分手了,是自己不安定的外遇性格導致悲劇的開始,有人說:劈腿的個性造成一個人的外遇婚外情命運.
這句話用在我身上十分貼切,年輕時的我,在不斷劈腿的感情世界裡載浮載沉,不甘寂寞的外遇個性,在他去外地實習時,又玩起了劈腿的遊戲,他曾說:我的愛情觀,是如同楊過和小龍女不容許有第三者存在的那樣至死不渝的相守.所以在發現小龍女劈腿後,楊過心碎了的離開了...
幾年之後在靠岸以後,我那劈腿的心也跟著安定下來,如同大多數的夫妻一樣,我們過著平淡樸實的生活,婚後的第三年及第四年我生下了老大和老二,相對於丈夫的放蕩不羈,婆婆的刻苦耐勞,勤奮樸實是完全不同的另一種典範,她無怨無悔的擔負起幫我們照顧二個孩子的重擔,我和婆婆的感情非常好,她沒有女兒,對我這個唯一的媳婦,她疼愛有加,雖然最後我們離婚了,
可是我和婆家的關係一直維持的很好,對於婆婆的付出,我感激在心,也極盡所能的孝敬她.

網友一致推薦服務最好的徵信社:外遇 | 徵信社 | 徵信社 |徵信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