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水女孩」外遇 郭采潔也被男友劈腿過

「水女孩」外遇 郭采潔也被男友劈腿過
「柔情似水的女孩」郭采潔最近的情路真是一波三折,不但遭到前男友的劈腿,竟然還轉性向開始「愛女人」!
郭采潔鄰家女孩的形象,近期大受年輕宅男們的喜愛,她在新歌廣告中掉著眼淚唱著歌,非常的楚楚可憐,還因此贏得「水女孩」的封號。郭采潔拍攝「又圓了的月亮」MV,哭戲一次就OK,完全不用NG,哭功了得硬是讓導演嚇了一跳。問她拍攝時心裡想到什麼?
郭采潔說:「想到上一段感情被男友劈腿,當時失戀的心情,還真的是非常的痛苦。」當時前男友的新女友,因不甘心來找她談判,她才發現被劈腿,「我對愛情是專一的,我沒有辦法接受背叛,當下決定分手,還在大街上痛哭。」
不過對於愛情,郭采潔能很快收回,也能勇敢再愛,她透露現在沒有愛情,還開玩笑說:「我現在是『愛女人』。」她身邊都是女生朋友,且交朋友重質不重量,「我跟好朋友相處,有時就好像在談戀愛一樣。」
郭采潔對著粉絲訴說著劈腿後的心情,當人們漸漸長大,靈魂卻變得越來越孤單了,沒有人可以任性一輩子,也沒有人可以天真一輩子,很多事情都是雙面刃,現實生活裡面其實我沒有那麼堅強。
榮獲五顆星最高榮譽的徵信公司:徵信徵信社徵信徵信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