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徵信 這樣怎麼劈腿

徵信 這樣怎麼劈腿
筆者目前獨自居住於國外,平常與老婆聯繫感情只能靠著冷冰冰的機器,雖然少了那種驚心動魄的臨場刺激感,卻多了隔海遙遠相望的神秘感。
每晚8點,是我們透過網路聯絡的時候。某個星期五晚餐過後,當我卸下沉重的公務,興沖沖的想要邀老婆進行平日不敢妄想的「網路視訊炒飯」。

因為擔心老婆看到我平常的上班的裝扮後,對我退避三尺沒性趣。我特地脫下了我那色調、樣式呆板的內衣褲,從衣櫃裡的內衣堆中,拿出一件能挑逗異性情趣的紅色內褲穿上,還把頭髮梳的油油亮亮的。變裝完成後,我躡手躡腳的靠近我那一台老舊的筆記型電腦,將解析度最高的網路攝影機接上筆電的通訊孔,滿心期待的看著時鐘。

8點一到,就在一切準備就緒的情況下,我心想:「今晚終於能夠一償宿願了。」 正準備開啟Skype通話時,我的手機突然響了!手機的另一邊傳來老婆的聲音:「老公啊!我今天才知道,隔壁的鄰居阿花他們也有婚外情喔!他們今晚要玩什麼網路劈腿性愛。我對他們的行為真是嗤之以鼻,也不想自己都幾歲了,還在玩劈腿的遊戲,我今晚好累,我想先休息了,明天再聊吧!你可不要也劈腿喔!掰掰喔。」

計劃趕不上變化,這麼一來,我的餿主意泡湯了,期盼已久的戲碼也無法上演了。唉,今晚只能「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了。後來想想,夫妻之間,無性的愛反而更讓人珍惜。時下年輕人,一味的追求劈腿的刺激,以為劈腿能夠增加刺激的感覺。其實,空間不也是一種潤滑劑嗎?遠距離的愛情更叫人著迷。
榮獲五顆星最高榮譽的徵信公司:徵信徵信社徵信徵信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