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婚外情 抓姦 帶來的第二春

婚外情 抓姦 帶來的第二春
像 我一個年紀四十多歲,身為國際性公司的總經理,在事業上已經有一定成就之後,但是多年的婚姻生活就已經開始很平凡,近幾年與妻子沒有太多性生活,但並不意味著沒有那方面的需求。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造成,或許是厭倦或者幾次的拒絕,生活中的疲累等等,無形中習慣這樣壓抑著性的要求。直到因為工作上關係,認識了二十八歲的第三者,第三者像和煦的春風一樣,這段婚外情讓我重新感受到人生的第二春。

特別是她現代女性的氣息與開朗性格,當發生性關係之後,我對於她的慾望就變得難以自制。其實我一直想在妻子與外遇情人之間尋找一條"魚與熊掌"兼得的第三條路,我也相信大多數有外遇的丈夫,恐怕都不想拋開結髮妻子而與外遇新歡結婚。我也試圖尋求同時控制兩個女人的方式,但後來我發現這根本都做不到,到頭來反而兩邊都不討好。

我也希望能夠長期保持這樣關係,然而女人對於年齡的恐懼決定了她們也須需要有個結果,要不就結婚要不就分手,女人大多不會滿足長期情人的角色,她們還是要顧及到自己的聲譽,包括她們對於做妻子與母親的願望,所以交往一陣子之後,第三者開始從要求更多固定的見面,在外共築固定愛巢甚至最後有了結婚的要求。雖然我認為這樣的要求是合理,但對於妻子卻是不公平。

破案率最高的徵信社:
徵信, 104, 徵信, 徵信, 徵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