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外遇 人妻偷情的秘密

外遇 人妻偷情的秘密
放下咖啡杯,擦一擦嘴,老公看了看表說:「喔,到時間上班,要走了。」我
拿來他的公事包,幫他穿上西裝外套,送他到大門口,老公在我嘴上親了親:「
我愛你,老婆,再見!」我依依不捨狀回說:「我也愛你!早點回來。」門一聲
關上了,我到客廳收拾好餐具到廚房,回到睡房後心兒開始「噗通、噗通」的跳
起來,腦海中逐漸浮現出他那充滿活力的胴體。他名叫尊尼,上星期我到樓下超
市購物搭電梯時高跟鞋不小心踩空了,雖然人沒摔倒,買的東西卻散落一地,他
細心地幫我一一撿起,還攙扶著送我回家。

  為了感謝他的幫忙,我替他煮了杯咖啡以示謝意,並挽留他多坐一會,他不
斷誇讚我的手藝好,又誇讚我長得漂亮、身材誘人,逗得我不知多麼開心。在閒
談中知道他就住在我們隔鄰大廈,是個自由工作者,在家為一些廠商設計電腦程
式,每天早上也會到超市購買日用品。

  此後我們幾乎天天都在超市裡碰面,一起選購貨品、一起到小區的餐廳喝杯
飲料,然後他幫我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陪我回家。不到半個月,我們成了無所不
談的知己,最後終於逃不掉陰陽相吸的天然定律,由朋友轉化為情人發生了第一
次的婚外情。從此以後,我的購物單裡又多了一個項目,那就是避孕藥。

  據說他有四分一外國血統,難怪長得這麼帥,魁梧的身材、深邃的眼眸、高
高的鼻樑,散發著成熟男子魅力、深受女孩子歡迎的白馬王子。尤其是他的性能
力,真是叫人如癡如醉。

  這個男生確實很懂得掌握偷情少婦的微妙心理。

我這輩子從未試過這麼荒誕的事情,相信說出來也沒有人會相信,可是這種
只有外遇在故事裡面出現的情節,當下就活生生的在我眼前發生。我專注地為老公
做著口交服務,而我的外遇情人卻躲在衣櫃看著我們所有的激情動作,滑稽的是被
罩了頂大綠帽的丈夫竟然毫不知情還沾沾自喜,尚以為自己心愛的妻子正為滿足他
的願望而作出犧牲。
   如果說,尊尼是我和老公愛情生活中劈腿的強心針,那麼,老公就是我和尊
尼外遇性生活中的催化劑。我在兩者之間領略到迥然不同的溫柔與粗獷、各有特色
的性交姿勢和技巧,也許有人指責我淫蕩、水性揚花,可是我卻不以為然,造物者
既然為人類創造了性高潮,並且必須通過男女交媾才能獲得,那我們就要好好利用
以享受自己的人生不是嗎?
網友一致推薦服務最好的徵信社:外遇 | 徵信社 | 徵信社 | 徵信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