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上回裝睡 徵信 王力宏再聽舒淇躺平消氣

上回裝睡 徵信 王力宏再聽舒淇躺平消氣
王力宏3年前上中天《康熙來了》,因節目大炒他和舒淇緋聞,他氣得3年不上《康熙》。21日他為電影《戀愛通告》宣傳破冰,但對小S連翻麻辣問,他結巴、冒冷汗,最後被問:「會不會約阿妹、舒淇看你的電影?」他乾脆躺平地上不回答,小S很怕又惹到他,趕緊自己也躺下來。

沒床伴很久了

王力宏說,3年前上《康熙》後真的很不高興,但現在已經習慣了,被問緋聞或他喜歡女生還是男生?「我不會像以前那樣冒汗,不會生氣,而且喜歡男生女生的點,也放在電影裡當笑點。」最近他想到一個不生氣的辦法,「我會平躺下來,放鬆冷靜,回歸和諧。」

小S第一題就問:「你多久沒擁著一個女人入睡?」他結巴說:「很久了,太久了,我我我…,最近太忙了。」蔡康永追問:「你擁她入睡,會親她耳朵後面嗎?」小S又問:「還是你是從頭髮這邊往下親?」他尷尬害羞說:「這太細節了。」他說會把手當對方的枕頭,但等她熟睡,手麻了會移開。

陳漢典味上身

陳漢典在他片中演好哥兒們,兩人拍戲兩個月朝夕相處,王力宏的清新氣質竟被他染得渾身「綜藝咖味兒」,他言行舉止,怪腔怪調,還當場模仿陳漢典挑眉、瞪眼、戽斗,一起扮「小老鼠」,一搭一唱開黃笑話,小S受不了,猛打陳漢典,傷心喊:「把我的王力宏還給我!我要我的王力宏!」
評鑑優良徵信社:徵信社徵信徵信社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