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金援吳宗憲?徵信社 周杰倫低調:錢都媽媽管

金援吳宗憲?徵信社 周杰倫低調:錢都媽媽管
歌手當電影導演作風百百種,王力宏首部作品「戀愛通告」昨晚首映,周杰倫、五月天阿信、哈林、范曉萱、方文山等站台,比起其他導演在記者會上侃侃而談理念,王力宏不開電影記者會,以派對型首映會熱鬧介紹作品。王力宏是優質偶像,常被拿來和周董相提並論,周杰倫昨晚站台格外引起注意。王力宏當起導演,難免令人和周杰倫有良性競爭的聯想,在28歲就當導演的周杰倫,承認自己作風是喜歡領先,不往後看,在後面的人要怎麼做,他不介意。至於綜藝天王吳宗憲傳出財務危機,曾是他發掘的周杰倫,被問道是否會金援師傅?他低調地說:「藝人投資副業很難經營,該走正路,不懂的不要投資。」周杰倫投資事業包括餐廳、骨董店及潮流店等,他說,除了餐廳小賺外,其他都作賠收場。他說:「我的錢都由媽媽管,必須先取得她的信任,投資骨董店純是自己喜歡,結果一樣也沒賣出去,現在全搬到我家。」他苦笑,很多朋友要他投資,他都會幫忙,他說:「他們只要能回收賺錢就好,我不會分錢,要的只是一個成就感,但是未來可能就純站台,以後可能會看到我天天替人家店站台。」昨天他與南拳媽媽的宇豪、彈頭到木柵動物園宣傳「熊貓人」,他笑說:「拍電視劇是我10年前夢想,我把他當作一部紀念友誼與義氣作品。」對蔡依林發片新造型,周董怕被大作文章,只說:「有看到她的折手舞,滿厲害的。」
破案率最高的徵信社:徵信, 104, 徵信, 徵信, 徵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